日期:2014/08/19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Lingoes是一套簡單易用的詞典和文本字典翻譯軟體,靈格斯支援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支持螢幕取詞、 劃詞翻譯、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 支持例句查詢和網絡釋義,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而且本身就內建了多個著名的網路翻譯,如 Google 翻譯、Yahoo翻譯、金山快譯等等,更棒的是字典檔內有內建發音。

軟體名稱:Lingoes 靈格斯詞霸
軟體版本: 2.9.2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https://www.lingoes.cn/zh/index.html

靈格斯2.8版改進了軟件的性能,支持IE9屏幕取詞,新增微軟翻譯引擎,劃詞翻譯功能現在提供多引擎選擇,增加了ldp詞典打包文件格式,還提供了金額大寫轉換等實用工具。現在的靈格斯,從詞典、翻譯引擎到附錄工具,一切都可以按需配置,更靈巧、更自由。

本次更新如下:
支持IE 所有版本屏幕取詞
支持Firefox 所有版本屏幕取詞
支持Google Chrome 所有版本屏幕取詞
支持360 安全/極速瀏覽器屏幕取詞
提供詞典導入導出功能, 方便備份和在多台電腦上遷移詞典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