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martFTP的是一套以IE及資源管理器的概念,簡易操作的傳輸程序,可用來做本地端的文件管理,對於FTP站更如同資源管理器般的操作方式,支持鼠標右鍵的各項快捷功能,且對於站台更以IE瀏覽器的「收藏夾」方。式來管理,支持同時登陸多個站台另有一項強悍的功能:可使用FTP搜索來搜尋文件,而直接開啟站台下載界面方面:提供浮動式功能鍵,支持多窗口排列,更可更改文字顏色及標題列漸進色彩,動作上也可有聲音的提示功能。

軟體名稱:SmartFTP
軟體版本:7.0.2205.0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smartftp.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_thumb

SmartFTP 是一款超強的 FTP 客戶端工具,使用與資源管理器類似的操作界面,支援滑鼠拖放操作,支援多線程,單進程多窗口,支援更換背景功能。

軟體特色
1.單窗口多任務。只需打開一個程序窗口即可同時連接多個 FTP 站點!
2.支援多線程下載/上傳。這樣可以顯著的提高下載速度!
3.HTTP URL 映射。這對擁有網站的朋友非常方便,可以直接複製 FTP 中 的文件路徑名稱,程序會通過 URL 映射支持將其轉換為 HTTP 路徑。
4.創建 SSL 證書。SmartFTP 可以創建自簽發的 SSL 證書。
5.支援驗證本地與遠程文件的完整性。SmartFTP 可以將本地與遠程 FTP 中的文件進行比較。
6.友好的界面支援。SmartFTP 已內建支持多個背景!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