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4/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360手機衛士是一款很棒的手機防護軟體喔,為了在地化已經推出了台灣本地的版本,並由台灣本地的廠商所代理,就個人感覺來說,使用上相當的簡便好用唷。

001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 360手機衛士(台灣官方版)
軟體下載 Google Play

    軟體說明
    ► 手機體檢:《360手機衛士》「一鍵」快速檢測你的手機,將系統所有安全漏洞、木馬病毒、垃圾檔案、記憶體等優化項目一次抓出來,並立即提供優化修正與防毒清理加速等方案。
    ► 詐騙防護:《360手機衛士》具有連結自動檢測功能,點擊連結防毒防詐騙。台灣360更提供千萬公益補助基金,全方位保障你的手機安全。
    ► 來電辨識:《360手機衛士》蒐集黃頁上百萬筆工商店家號碼資訊,即時辨識陌生來電已成趨勢,再也不怕被騷擾。
    ► 雲端標記:《360手機衛士》非工商店家之陌生電話也不用怕,來電後可標記號碼並即時上傳雲端共享資料庫,所有使用者即可同步受惠,輕易遠離廣告騷擾與詐騙電話。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