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2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BonkEnc是一套能製作或轉換MP4格式的免費轉檔程式,支援包含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此MP4轉檔程式能將音樂CD中的歌曲直接轉為MP4格式,也能將其他的音樂格式轉換成MP4,比如MP3、OGG、WAV等等。另外,這個MP4轉檔程式集合了CD ripper, audio encoder and converter 三項功能,功能是相當不錯的,而且這個音樂轉檔程式下載還是免費的!

軟體名稱:fre:ac snapshot 20151122
軟體版本:1.0.2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s://www.bonkenc.org/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主要特色如下:

  • 支援的 Audio 格式(輸出):MP3, MP4 / M4A, Ogg Vorbis, AAC, Bonk and FLAC.
  • 支援 CDText。
  • 可將音樂 CD 直接轉換成 MP3 / Ogg Vorbis。
  • 支援 CCDB 音樂資料庫,當你放入一張音樂光碟後,它會自動連上音樂資料庫,自動取得與此專輯相關的資料,例如 CD 專輯名稱、歌曲名稱等。並可自動將取得的資訊寫入 ID3v2 或 comment 標籤。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