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EF Find 這套檔案搜尋工具,可用來補強 Windows 內建搜尋功能的不足。它可以搜尋檔案、文字、HEX 序列、Regular Expression,也可以對壓縮檔內部的資料進行搜尋。支援的壓縮檔格式:7-Zip, ACE, ARC, ARJ, BZIP2, CAB, CPIO, GZIP, IMG, ISO (ISO9660), LHA, RAR, RPM, SFX, SQX, TAR, TBZ, TGZ, ZIP, ZOO。

軟體名稱:EF Find
軟體版本:8.40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efsoft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

    幾乎全世界的使用者都能使用它,因為 EF Find 也支援多國語言搜尋,包括有:英文、德文、中文(簡體)、法文、匈牙利、拉丁文、羅馬尼亞、西班牙文、俄文等,總是在急需的時候就是找不到檔案放在哪嗎?使用它之後以後就不會再發生了。

    使用者若要使用中文介面,只需要在軟體安裝之後的第一次執行時,在跳出的 Language 視窗中點選繁體中文即可,否則內定預設的是英文介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