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你有將Word、PowerPoint、Excel等文件轉成PDF檔的需求嗎,花錢買Adobe Acrobat來轉檔?!,其實有免費的可選擇喔!PDFCreator是一個免費的PDF轉檔軟體,它可以透過「列印」的方式,將各式文件轉換成PDF格式,不用再去買PDF轉檔程式了喔。

軟體名稱:PDFCreator
軟體版本:2.2.2
軟體語言: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2008-09-21_031230

PDF文檔使用很簡單,然而如何將常用的Doc、Excel等文檔製作成PDF格式呢?其實,有了PDFCreator,一切問題變得非常的簡單。 PDFCreator是一個開源應用程序,支持Windows打印功能的任何程序都可以使用它創建PDF文檔。軟件安裝後會生成虛擬打印機,任何支持 Windows打印功能的程序生成的文件,在打印時只要選擇生成的PDFCreator虛擬打印機,就可輕輕鬆鬆的轉換為PDF文檔,並且可以生成 Postscript文檔、Encapsulated Postscript 文件等格式。此外,你也可以將文件轉換為PNG、BMP、JPEG、PCX、TIFF等圖形格式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