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1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驅動天使能自動識別當前電腦的驅動程式資訊,並為使用者提供最新、最合適的驅動程式更新建議,特設「一鍵安裝」功能,此軟件同時具有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免卻誤裝驅動的後顧之憂。

srdriver-3
軟體名稱:驅動天使
軟體版本:2.87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3dprotect.com

大部分硬體都需要安裝驅動程式才可以工作,驅動天使可以讓你完全不知道硬體的型號,都能正確安裝對應驅動程式的軟體,有了它的幫助,不管是菜鳥也能自如重裝作業系統。硬體生產商還會經常更新驅動程式而不作另行通知,驅動天使也會經常更換最新的驅動程式,有了它的幫忙,以後更新驅動程式就可隨時換上新版。

驅動天使特點:
1、只要接上網絡連線,就能從容更新驅動程式,毋須為更新不同硬件的驅動程式而在網上尋尋覓覓。
2、能自動檢測頭件的品牌和型號 ,就算不知道硬件是甚麼型號,甚至已經丟失驅動光碟,驅動天使都能為硬件搜尋到最合適的驅動程式。
3、全面安全的驅動備份和還原功能,讓你無後顧之憂,即使安裝錯誤也能快速回復原狀。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