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0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寵物森林是一款以Flash 技術的新型態網頁遊戲,雖然是網頁遊戲但是MMORPG 的特色相當豐富,看似一款簡易型式的線上遊戲,同時更與Facebook合作,歡迎更多的人一起來玩這款內容豐富的Web Game。


寵物森林網址 : https://apps.facebook.com/canaanweb/





進入遊戲方法相當簡單,使用Facebook的介面點入寵物森林網址網址後就可以進入以下的頁面,再點選啟動遊戲就可以玩了,免註冊免下載喔!



我也進去玩了一下,感覺很像是以前桌機PC-Game搬上了Web介面來,不同於單機版他有著和人交易組隊戰鬥的樂趣,當然也可以當單機版自己來玩。令人訝異的是我本來都認為Web應該是簡單的Flash Game 或是 Java Game而已,沒想到現在的網路頻寬以達到可以MMORPG類型的遊戲都搬上來。

遊戲中有「戰士」、「法師」、「遊俠」、「祭司」等四種職業,內容有著以下特色(1)半即時戰鬥系統,(2)寵物養成,(3)武器強化系統,(4)任務系主副本,(5)自動戰鬥免操作(6)豐富的採集系統。

本文引用: Facebook合作遊戲-免費MMORPG WebGame 寵物森林 Canaan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