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0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陽光牧場Sunshine Ranch是一款可以同時經營牧場與農場的網頁遊戲,個人覺得牧場的部份像動物樂園,農場的部份像開心農場,簡單說就是農牧雙拼,類似於海陸大餐的感覺。農場可以培植各種蔬菜水果,放蟲澆水除蟲;牧場可以飼養雞鴨牛羊,幫動物打針治病。


陽光牧場sunshine_ranch網址 : https://apps.facebook.com/sunshine_ranch/index_main/



1.這是農場主要畫面,主要功能表在下面:指向、除蟲、澆水、收成、清除、背包、照相。上方功能表近似於動物樂園,分別為轉盤、回家、倉庫、商店、朋友。大至程序為1.買種子,2包包拿種子,3.將種子種在空地上,4.收成後,倉庫賣穫物,5.去朋友的農牧場偷東西!



    2.每天可以送給好友禮物,彼此幫忙一同成長。



    3.增加鄰居,邀請好友。



    4.得到每天的免費禮物,刷清好友,沒有刷清沒辦法看到最近的狀態喔!



    5.買種子,灰色代表等級未到。



    6.種子詳細資料表,如生長期、獲利等狀況。



    6.最後是抽獎轉盤,可以抽到一些特別的動物及植物喔。



    7.牧場的部份要五級以後才能進入,圖容後補上,大至為動物樂園的模式,這個遊戲可以一次玩農牧,一個遊戲抵兩個,可以免去要照顧兩個遊戲的困擾喔^^”

    本文引用: 陽光牧場 Sunshine Ranch操作簡易說明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