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SPad Editor一款免費的編輯器,它內建了一個簡單型的FTP客戶端,雖然功能上比不上專業的客戶端,但卻省去了下載修改再上傳的麻煩。同時編輯多個文件,可以使用project;內置HEX編輯器;內置HEX編輯器;支持宏的錄製和使用;支持語法高亮和彩色顯示,HTML,PHP,Pascal,JScript,VBScript,SQL,Perl,JAVA…;內置文件比較工具;支持宏的錄製和使用;內置FTP工具;可以針對不同的文件類型設置對應的外部工具;支持外部編譯器。

軟體名稱:PSPad Editor
軟體版本:4.6.1 Build 2707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s://www.pspad.com/en/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2

如果你是一個網頁設計師,且又習慣使用文字型編輯軟體來設計網頁,但會遇到要更新服務器上的網頁,還要先用CuteFTP這類的FTP Client軟體把網頁下載回來修改,再做上傳的動作。現在使用了PSPad Editor,就可以讓你省去了這個麻煩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