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se Disk Cleaner是一個界面友好,功能強大,操作簡單快捷垃圾及暫存清理的硬碟清理工具,通過系統瘦身釋放大量系統硬碟空間,並提供磁盤整理工具。它能識別多達50種垃圾文件,可以讓你輕鬆地把垃圾檔案從你的電腦磁碟上清除。支持自定義文件類型清理,最大限度釋放硬盤空間。通過磁盤碎片整理可以有效地提高硬碟速度,從而提高整機性能。

軟體名稱:Wise Disk Cleaner
軟體版本:9.25.644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Wise-Disk-Cleaner

  • 一般清理:清理系統垃圾垃圾,上網瀏覽暫存,以及應用程式產生的垃圾文件。
  • 進階清理:主要是自定義一些檔案類型。
  • 系統瘦身:主要是刪除一些不必要的系統檔案,如背景圖、影片、音樂,Windows幫助,Windows補丁備份及安裝檔案,日本IME等等,主要是自己判斷能否用到,用不到的就可以刪掉,根據自己需要設定。
  • 磁碟整理:對硬盤上零散的檔案進行調整,並將同一文件不同位置的資料進行重新排列,提升資料訪問速度及整體性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