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08/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VLC media player繁體中文版軟體是一個操作簡單的媒體播放器,此播放器最初由法國學生所發起,後來有許多熱心之士參與,設計出多平臺的支援,現在你可以用VLC media player繁體中文版軟體播放網路串流、還有本機多媒體檔案的播放和預覽eMule/BT下載未完成的影片,讓你知道是不是所下的檔案是否符合您要的檔案。另外,VLC media player還可以直接播放DVD影片,可以無視區碼的存在,直接跳過版權宣告的畫面,節省播放影片的時間。

軟體名稱:VLC media player
軟體版本:2.2.4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VLC media player繁體中文版軟體可以播放:MPEG-1、MPEG-2、MPEG-4、DivX、DVD/VCD、mp3、ogg、數位衛星頻道、數位地球電視頻道等,並能在許多作業平臺底下透過寬頻 IPv4、IPv6 網路播放線上影片。VLC media player繁體中文版軟體最大的特色還是可以邊下載邊觀看Divx媒體檔,並可以播放不完全的AVI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