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12/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Opera還提供很多方便的特性,包括網路同步,Wand密碼管理、會話管理、滑鼠手勢、 鍵盤快捷鍵、內置搜索引擎、智慧彈出式廣告攔截、網址的過濾、流覽器識別偽裝和超過400種,可以方便下載更換的皮膚,介面也可以在定制模式下通過拖放隨 意更改。下載一個大約10M的擴展以後,它甚至可以讓你用語音控制以及閱讀網頁(英文)。而以上的這些,包括右鍵功能表都是可以由用戶自定義的。

軟體名稱: 免費瀏覽器
軟體版本: 11.60 安裝版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https://www.opera.com/

甚至可以讓你用語音控制以及閱讀網頁(英文)。而以上的這些,包括右鍵功能表都是可以由用戶自定義的。
  Opera支持包括SSL 2/3以及TLS在內的各種安全協定,支援256位元加密,可以抵禦惡意代碼攻擊、釣魚攻擊等網路攻擊。而其網頁渲染速度也是當今速度最快的。它支持W3C標準 ,此外它還可以作者模式和用戶模式讓有經驗的使用者控制流覽網頁的結構和字體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