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Thunderbird 是 Mozilla 新生代的郵件管理程式,操作非常簡單,還內建了最先進的智慧型廣告信自動偵測引擎、拼字檢查工具等。幫助你輕易的完成工作,不用再被討厭的廣告與垃圾信騷擾,讓使用 Email 的過程既有效又方便。

軟體名稱:Mozilla Thunderbird
軟體版本:45.2 Beta 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moztw.org/thunderbird/

Mozilla-Thunderbird-3-1

Thunderbird 提供 IMAP/POP 的支援,還有 HTML 郵件、標籤、快速搜尋、自動通訊錄、回函通知、郵件分析引擎、LDAP 位址補完、匯入工具、強大的搜尋工具,還可以管理多重 Email 或 News 帳號。

Thunderbird 設計的目標是全面提昇效能, 所以它可以幫助你輕易的完成工作, 不用被討厭的廣告與垃圾信騷擾。 改用 Thunderbird 可以讓使用 E-Mail 的過程既有效又方便。

  • 跟廣告信說「不」的好方法:Thunderbird 提供了最有效的方式來偵測垃圾信。 它會自動分析你的郵件,並判斷哪些是廣告。 你可以設定自動刪除這些垃圾信,或是放到某個信件夾再慢慢檢視。
  • 照你的習慣讀取郵件:照你喜歡的方式讀 email。 Thunderbird 提供了新式的三欄畫面,同時也可以自訂工具列、 變更佈景主題,或快速排序你的信件。
  • 安全又迅速:Thunderbird 提供企業或政府級的安全需求如 S/MIME、數位簽章、郵件編碼,支援憑證與安全裝置。
  • 完整而豐富的功能:Thunderbird 提供 IMAP/POP 的支援, 還有 HTML 郵件、標籤、快速搜尋、 自動通訊錄、回函通知、郵件分析引擎、 LDAP 位址補完、 匯入工具、強大的搜尋工具, 還可以管理多重 email 或 News 的帳號。
  • 無窮的擴充:Thunderbird 可以用加裝「擴充套件」的方式來加強功能。 安裝這些套件後,你可以打造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環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