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HDDlife Pro 是一款有能力保護你電腦硬碟的軟體。這款硬碟監控軟體是為了你的硬碟而專門設計的。你想更好地保護自己的硬碟,更想好地保護自己旅行時候的照片、音樂、影片,你可以選擇 HDDlife。

軟體名稱:HDDlife Pro
軟體版本:4.2.204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HDDlife Pro

    HDDlife Pro 是一款專業的硬碟監控工具,它與一般的硬碟監控軟體不同,它所監控的並不是硬碟的容量變化,而是硬碟的健康狀態。它通過硬碟的 S.M.A.R.T. 技術,幫助使用者即時反饋硬碟的健康狀況以及溫度等訊息,讓使用者能夠確實掌握硬碟的實時狀態,從而決定硬碟中資料的備份和硬碟更換計劃,避免因硬碟損壞而造成的資料損失。HDDlife Pro 以托盤方式將監控訊息直接顯示於各個硬碟圖標上,同時 HDDlife Pro 還提供了通過網路和電子郵件通知用戶的遠程管理功能,使你的管理監控工作更加方便。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