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9/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oPDF這套軟體是一個免費使用的PDF轉換器,安裝之後會模擬成印表機,在使用OfficeWord的時候,只要把Word檔案選擇列印,接著選擇被模擬成印表機的doPDF,Word文件就會被輸出成PDF檔案,非常方便又簡單好用!

image_thumb

軟體名稱:doPDF
軟體版本:7.2 Build 37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dopdf.com/tw/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

doPDF 轉檔程式的特色

1.個人或是商業使用都是免費的 PDF 轉檔程式。

2.可以安裝在 32 及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上。

3.不需要第三方軟體,像是GhostScript或是.NET Framework就可以建立 PDF檔,這使得doPDF程式的檔案大小,比其它免費PDF轉檔程式小非常多。

4.你可以選擇從 72 dpi 到 2400 dpi 的任何解析度。

5.選擇預先設定好的頁面大小(Letter, Legal, A4, A5, A6, …),或是自行輸入你想要使用的頁面大小。

6.你可以搜尋建立好的PDF檔內的文字(搜尋引擎會列出PDF檔找到的文)。

7.從已支援的 20 種語言中,選擇一種語言當成是程式的介面語言。包含繁體中文 Chinese Traditional。

8.為什麼不建立PDF檔來取代消耗寶貴的紙張列印文件?拯救地球上的綠樹!

9.和其它免費的PDF轉檔程式比較起來,doPDF使用極少的記憶體或是CPU資源就可以轉換文件為PDF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