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7/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流行的即時通訊軟體,試用過就知道^0^在網路上進行免費通話、視訊通話和收發即視訊息。還有打到世界任何地方的超值通話。

【軟體名稱】即時通訊Skype 4.2. 32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https://skype.pchome.com.tw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Skype中文版的功能特點:
★ 語音品質超清晰、佔用資源小、不強制彈廣告、乾淨穩定安全,免費下載Skype中文版來用的通話雙方所有的通話都是採用密碼傳送方式。
★ 免費的多方通話,可實現多達100 人一起聊天,或是和最多24人進行多方通話。
★ 極強的穿透防火牆能力,免費下載Skype中文版不必重新配置防火牆或路由器。
★ 全球通用,無論對方身在何處,只要有電腦、網路和PC 耳機就行。
★ SKYPE用戶之間可快速傳送超大檔,比Email用起來更加快捷方便。而且免費下載的Skype中文版還具有Email提示功能,你有Email到Skype第一個通知你。
★ 安裝網路攝像頭就能擁有高品質的免費視頻通話,可以看著對方聊!Skype下載軟體還有更多功能特點等你去體驗!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