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7/2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eMule 是完全免費的。官方版 eMule 也完全沒有任何的廣告軟體。這麼做是為了樂趣及知識,而不是為了金錢。每個下載的檔都會自動檢查是否損壞以確保檔的正確性。(FTP卻不能保證精確複製)

5

【軟體名稱】:eMule0.5a 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語言】:多語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大小】:1.42 MB

1.智慧損壞控制有助於快速修復損壞的部分。

2.自動優先權及來源管理系統允許您一次下載許多個資源而無須監視它們。

3.預覽功能允許您在下載完成之前查看您的視頻檔。

4.eMule 的 Web 服務特性和 Web 伺服器允許您快速得從網路存取資料。

5.能在下載時間裏類別以組織和管理檔。

6.尋找您想要的資源,eMule提供了一個大範圍的搜索方式,包含了:伺服器搜索(本地和全球)、基於 Web 搜索(Jigle 和 Filedonkey)及 Kad 網路(仍在測試)。

7.eMule 還允許您使用非常複雜布林搜索使搜索更為靈活。

8.使用資訊及好友系統,您能傳送訊息到其他的用戶端並可將他們加為您的好友。有好友上線的話,你就能在您的好友列表中看到他(她)。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