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ictionary.NET是一個極小型,操作簡單,直觀的多國語言辭典與全文翻譯工具,支持42個語言,整合 Google Dictionary 龐大的辭典功能,資料來源完全取自線上資源,”無須安裝”也”無須加載”任何語言辭典 。

軟體名稱:Dictionary.NET
軟體版本:8.0.5913.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Dictionary.NET

    Dictionary.NET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多國語言字典,小小的幾百K的程式卻能夠實現全文翻譯以及網頁搜尋多合一功能,同時支持的語言多達66種之多。可以說完全整合了Google多國字典,全文翻譯,網頁搜尋,文字建議,虛擬鍵盤,文字轉換語音,維基搜尋,Bing背景等眾多功能,有了這款Dictionary.NET小工具你完全不必為各種不識的單詞及句子而困惑。

    • 可自訂熱鍵支持滑鼠(預設:Middle) 與 鍵盤(預設:Alt+Z)
    • 可自由關閉不需要使用的語言辭典
    • 可直接透過熱鍵翻譯滑鼠所在選定的文字
    • 支持介面色彩更換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