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網易雲音樂是一款專注於發現與分享的音樂產品,有專業音樂人、DJ、好友推薦及社交功能,線上音樂服務主打歌單、社交、大牌推薦和音樂指紋,以歌單、DJ節目、社交、地理位置為核心要素,主打發現和分享。在2013年4月23日正式發佈,截止2015年04月,產品已經包括iPhone、Android、Web、PC、iPad、WP、Mac七大平台客戶端。

軟體名稱:網易雲音樂
軟體版本:2.0.1.126249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usic163

    1、大牌DJ為你推薦音樂
    DJ包括人氣歌手、主持人以及知名音樂人。DJ節目以十幾分鐘的影音為形式,類似輕量級的電台節目,但會在頁面中顯示該節目包含的歌曲訊息,可以直接對這些歌曲進行收藏。

    2、各類主題的歌單
    應用首頁展示了各類歌單和推薦DJ,有比較熟悉的榜單,也有主題性質的歌單,比如滾石最偉大的英文歌曲、看球聽歌等。此外還包括人氣歌手推薦的自己喜歡的歌曲。

    3、融合社交元素
    一般音樂產品最頭痛的事莫過於沒有社交鏈結,但網易雲音樂讓用戶通過綁定手機通訊錄、微博、人人網等發現已有使用者,關注對方後,可以看到朋友的音樂行為。

    4、增加地理位置功能
    使用者可以查看身邊在使用網易雲音樂聽歌的人和他在聽的歌曲,也可以增加關注。

    5、強化使用者自建歌單
    由於產品引導使用者綁定了帳號,讓用戶自建歌單顯得方便了很多。另外,只有進入了歌單才能下載。因此,鼓勵用戶生成內容的行為也應增加了使用者忠誠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