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3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搜尋結果將會表列所有相關搜尋成果,點擊兩下後就可以進入下載清單中並儲存到程式指定的資料夾。

foxy

軟體名稱:Foxy
軟體版本:1.9.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s://download.myfoxy.net/index.php

    官方版權宣告
    為了維護網友良好使用環境與社會正義,請不要用傳播假檔名檔案,作為人身攻擊之手段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 FOXY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件。

     

    注意事項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檔來源,有許多網友提到FOXY本身有病毒,在此聲明絕無此事,由於FOXY本身只是個交流平台,所以請上傳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務必在下載完檔案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毒,以保護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

    * 使用本軟體下載時,如果檔案下載遲緩,有可能是您同時下載的檔案太多或是來源數不足所引起。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