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12/3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你想要透過下載的mp3做出屬於自己的鈴聲嗎,由於mp3的時間一般多為4分鐘,因此要透過剪輯才能變成適合的音樂長度。

1

【軟體名稱】 mp3directcut 剪歌程式中文版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 2.17
【語言界面】 中文
【官方網頁】https://mpesch3.de1.cc/

按下功能鈕F11後可調整語系

功能:
1. MP3 音樂檔的音量調整
2. 切割MP3片段當手機的鈴聲

mp3DirectCut是個免費、內建中文版操作介面的音樂檔裁剪軟體,可以摘取你要的音樂片段後另存新檔。此外像聲音淡入、淡出、音量調整與標籤編輯都可以操作,並支援錄音功能。mp3DirectCut,小巧、免費,而且不會重新編碼MP3檔!

使用方法:
1、下載回來ZIP檔用解壓縮軟體打開。
2、第一次運行程式要求設置選項,把Language改成ChineseSimp就會有中文介面。
3、打開MP3檔之後,拖動視窗中間的橫向捲軸可以選擇位置。
4、選好位置之後點左下角的“設置起點”、“設置終點”。
5、設置好起點和終點之後,在功能表“檔->保存選區”可以另存檔。
6、為了避免誤操作,編輯MP3之前最好先複製一個副本檔。

版權聲明:
* 本站文章、圖片、載點均歡迎全文引用,但務必標明每篇文章的出處連結網址
* 本站所有軟體均為免費軟體或共享軟體,若有侵權疑慮,請您來信必立即移除頁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