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9/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UPX是一款免費的執行檔壓縮工具,支援數種不同的執行檔格式,壓縮率最高可達 50~70%,還可以自行調整壓縮率。藉由 UPX 可大幅縮小檔案容量與磁碟空間,加速網路下載。UPX 的解壓縮還原功能也非常快速。

upx-compression-results

軟體名稱:UPX
軟體版本:3.07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upx.sourceforge.net/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檔案下載:Download

你知道可執行檔的容量其實可以變得更小嗎?而且是在不影響功能以及不需要在使用時增添任何額外動作的情況下達成喔。這樣神奇的事情其實可以靠 UPX 來幫你達成,讓空間節省達人的你為系統壓榨出更多儲存空間。

安裝在電腦中的種應用程式一定都含有可執行檔(.EXE),而這些可執行檔其實就是你要啟動該軟體的起源,許多應用程式甚至是只由一個執行檔所構成,如此便可以方便使用者的攜帶。這些可執行檔的檔案容量通常也都不算小,要如何不破壞它的功能並且減少它所佔用的空間呢?就交給 UPX 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