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3/2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無界瀏覽11.04正式版出來摟,加密程度更高了號稱可以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請大家試用看看並如有問題可以向官方回報使用訊息。如有不能下載的朋友請留言給我喔!無界瀏覽9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使用說明。

【軟體名稱】無界瀏覽14.03

【語言介面】中文
【軟體分類】proxy
【官方網站】https://wujieliulan.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軟體優點:

無需安裝,直接啟動該軟體的可執行檔,如果原來上網需要的話,設定代理(局域網內也許要在這裏添代理,普通的撥號用戶或原來不用代理的話不需要設定);
無界流覽會自動尋找海外代理,找到後,右下角會彈出一個金黃色的鎖,這表示無界漫遊啟動成功了;金黃色的鎖可以設為隱藏。

接著一般會彈出一個Internet Explorer視窗,此時的IE已經被自動設置了無界流覽的代理127.0.0.1:9666,默認訪問的網站,就是無界網路;這時用戶通過IE訪問網路時,都通過無界流覽的加密代理,進行加密資料傳輸。

離開無界流覽時,會自動把ie恢復原來設定,就是沒有通過代理上網。

如果使用其他流覽器(如Mozilla Firefox)訪問,無界網路啟動成功後,可自己手動設置代理127.0.0.1:9666即可。也可從動態網下載安裝GProxy插件,自動更換代理。

使用Firefox時,也可使用代理伺服器管理擴展程式,如FoxyProxy(官方主頁),SwitchProxy Tool,無界火狐工具這樣往往更方便。

在設置無界流覽不自動設置Internet Explorer代理的情況下,用戶可手工設置或使用IE7Pro插件管理代理設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