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7/1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最新版Firefox火狐瀏覽器擁有更人性化介面,能夠阻止病毒、間諜軟體和彈出視窗的侵擾。更快速的傳送頁面。更加便捷的安裝導入您的至愛。集成更多有用的功能,例如分頁流覽,及時書簽,整合搜索框,Firefox將會帶給您全新的網路體驗。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
軟體版本:5.0.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moztw.org/

火狐瀏覽器是一個自由的,開放源碼的流覽器,適用於 Windows,Linux 和 Mac OS X 平臺,它體積小速度快,還有其他一些高級特徵,主要特性有:標籤式流覽,使上網衝浪快;可以禁止彈出式視窗;自定制工具欄;擴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 速而方便的側欄。這個版本做了脫胎換骨的更新,代碼更優秀,功能更強大,包括安裝程式,介面和下載管理器都作了改進

創新的 Firefox火狐瀏覽器使您上網更快更安全。標籤式的流覽讓您在一個視窗同時流覽多個頁面﹐讓您節省時間;彈出式窗口攔截器攔截惱人的彈出式窗口廣告;更好的安全保障預防惡意的駭客軟體 – 保全您的電腦;附有 Google 工具欄的功能﹐可立即將英文字詞翻譯成簡體中文 ﹐讓流覽網更暢順。合起來﹐它們會改變您使用網路的方式 — 而且完全免費。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