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1/1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易筆易畫 PhoXo是一款小巧易用,速度極快,並完全免費的家用中高端影像處理軟體。它可以輕易的在照片上添加陰影字,漸變字,玻璃字,波浪字,水紋字等各種很炫的特效字。提供直觀易用又不失專業的圖層管理,豐富的圖層操作工具。我們可以在工具列上依照範例圖示來選取、套用各種豐富有趣的視覺特效!

軟體名稱:易筆易畫(PhoXo)圖像處理軟體
軟體版本: 8.3.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phoxo.com/cn/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PhoXo

●它可以輕易的在照片上加入陰影字,漸變字,玻璃字,波浪字,水紋字等各種很炫的特效字。
●內建了數十個精美相框,讓您只需一次點按即可給照片加上相框。
●直觀易用又不失專業的圖層管理,自由選區,魔術棒等種類齊全的各種選區工具。
●單色調、黑白照、老照片、柔光鏡、馬賽克等上百種圖像特效。
●鉛筆,毛筆,橡皮擦,配上豐富多彩的筆刷樣式,讓您輕鬆塗鴉。
●官方網站上提供了數以千計精選的素材即點即用。
●循序漸進的教學課程,大量案例保證您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真正的圖像處理技術。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