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8/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tickies 免安裝繁體中文板一套功能相當完整免費便利貼軟體,除了提供複製/貼上功能、可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型、字體色彩與便利貼背景色、樣式之外,還提供鬧鈴提醒、睡眠與便利貼傳送,現在起您不用在電腦前面貼一堆3M便利貼了!改使用數位化的產,幫助你記一些瑣碎的事。

軟體名稱:Stickies
軟體版本:7.1a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頁面:https://www.zhornsoftware.co.uk/

Stickies還內建了快速鍵設定功能,讓我們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設定新增便利貼、顯示/隱藏與從剪貼佈快速建立便利貼等功能,如果你習慣使用便利貼之類的軟體來幫助記事、提醒的話,Stickies是個功能相當完整且實用的免費工具。Stickies就像貼在電腦桌面的一張張環保便利貼,不但可以依性質變更顏色、設定鬧鈴,還能更改便利貼的大小,雖然是英文的版本,不過使用上還是相當簡單,這麼好用的軟體,趕快去告訴大家,也算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