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otPlayer 繁體中文版下載是一款由 KMPlayer 的原作者薑勇希在跳槽到 Daum 公司後使用 C++ 完全重寫的播放器。基本上繼承了 KMPlayer 方便的濾鏡以及外掛式的管理系統。同時簡化了內部的解碼器體系。PotPlayer 繁體中文版下載是 Daum 公司的一款網路播放器,目前由 KMPlayer 的原始作者獨立進行後續開發。

軟體名稱:PotPlayer
軟體版本:1.6.6040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tvpot.daum.net/video/live/PotplayerSpec.do

3

PotPlayer與KMPlayer同屬一個開發者的產品,所以PotPlayer擁有KMPlayer的硬體加速、支援高畫質影片播放、介面整潔、操作簡單、使用輕鬆、面板豐富多彩等特點,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使用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