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傲遊瀏覽器(Maxthon),原名MyIE2,最初的經典系列(1.x)是基於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Trident)網頁排版引擎的瀏覽器,但是也可以經過調用來使用Mozilla的Gecko引擎。而在Maxthon 2的系列中則是只支援Trident引擎,目前最新的Maxthon 3系列中,則改用Webkit和Trident成為一套雙核心的瀏覽器。

軟體名稱:maxthon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4.9.3.40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起初,傲遊瀏覽器叫做MyIE2,是傲遊的創始人Jeff Chen因為找不到得心應手的瀏覽器自己動手開發的。後來,一位波蘭的用戶送給MyIE2一個響亮的新名字:Maxthon——這個自造詞的兩部分“Max”和“thon”都有“最大、極致”的意思。或許Jeff開始也沒有料到,今天的傲遊瀏覽器,在世界範圍內活躍用戶已經超過千萬,擁有用戶翻譯製作的47種語言版本,用戶遍布120個國家和地區。

  若您發現有無法智能切換的不兼容網站時,只需點擊切換按鈕;在切換至兼容模式的同時,該網站也會被瀏覽器記住,下次訪問時將會直接用兼容模式為您打開。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