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oogle Chrome,又稱Google瀏覽器,是一個由Google(谷歌)公司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是基於其他開放原始碼軟件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軟件的名稱是來自於稱作Chrome的網路瀏覽器圖形使用者界面(GUI)。軟件的beta測試版本在2008年9月2日發布,提供43種語言版本,有支持Windows平台、Mac OS X和Linux版本提供下載。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軟體版本:50.0.2661.2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tw/chrome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mage_thumb
Google Chrome(谷歌流覽器)是由Google開發的一款可讓您更快速、輕鬆且安全地使用網路的流覽器,它的設計超級簡潔,使用起來更加方便.Google Chrome的特點是簡潔、快速.Google Chrome支援多標籤流覽,每個標籤頁面都在獨立的“沙箱”內運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時,一個標籤頁面的無法開啟也不會導致其他標籤頁面被關閉.此外,Google Chrome基於更強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這是當前Web流覽器所無法實現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