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01/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快播又稱「Q播」,是一款透過P2P技術並支持RMVB、MPEG、AVI、WMV音樂影片,可以達成邊看邊下載的功能,除了有線上看的功能外,又能將看完並下載完的影片分享給朋友。

快播軟體下載2012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快播 qvod 免安裝
    【軟體版本】 5.6.124
    【語言界面】 中文
    【官方網頁】https://www.kuaibo.com

    目前版本只支持32位作業系統,64位系統並未進行全面測試,但一般可以使用;如需網路點播,還需要1M以上頻寬的網際網路接入

    P4P加速技術
    QVOD是基於UDP協議傳輸的,針對流媒體點播進行P4P加速的點播系統。完全穿透防火牆及NAT,實現真正內網與內網之間全連接,完全擴大種子的覆蓋率。使得在90%以上的內網用戶均可以成為最有效的積極的上傳貢獻種子,使得90%以上的所有加入P4P網路傳輸的節點,均可以有效的利用其上行、下行帶寬。

    BT種子線上點播
    QVOD是國內推出首款相容BT協定的點播系統。支援BT種子檔的直接播放和WEB線上點播。讓站長充分利用BT豐富的內容資源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點播服務。網站用戶觀看BT種子電影后,在本地就形成QVOD源了,看的人越多形成的QVOD源也就越多,那麼隨著時間推移即使BT種子源沒有了,也不會影響Q播用戶觀看的,如此形成一個良性迴圈,站長可不必為BT種子源的多少而擔心。

    多格式播放解碼
    QVOD擁有自主的播放解碼技術,無需安裝realplayer,mediaplayer等第三方播放軟體。全面支援視頻、音樂、動畫!支持wmv, rm, rmvb,mp3, avi, wma, asf, mpg, flv等流行媒體檔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