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12/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大陸奇虎第一款推出的免費防毒軟體,360殺毒具有以下優點:查殺率高、資源占用少、升級迅速等等。同時,360殺毒可以與其他殺毒軟體共存,是一個好用的免費掃毒軟體。

軟體簡介

  1. 360系列已逐漸成為中國大陸常用的安全工具,360軟體已經超越付費使用的瑞星、金山,成為華人世界最大的安全軟體之一。
  2. 相關閱讀 360安全衛士 提供電腦強大的安全防護360安全衛士繁體版下載360極速瀏覽器 號稱最快速的瀏覽器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360殺毒
【軟體類別】防毒軟體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系統支援】Windows XP/ Vista / 7 / 8

    01

    軟體特色 (維基百科)
    360殺毒擁有多個反病毒引擎,其中兩個「常規殺毒引擎」分別是Avira AntiVir引擎和BitDefender引擎,在4.0版本的更新之後,用戶可以開啟其中的一個或兩個。用戶亦可以對調整其餘的有奇虎公司開發的殺毒引擎(包括「360雲查殺引擎」、「系統修復引擎」和「QVMⅡ人工智慧引擎」)的使用設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