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12/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快播Qvod官方網站是有推mac版本的,獨創的網路即時流接收播放技術,支援BT種子檔的直接播放,支持Rmvb、Wmv、Asf、Avi、Mpg、Mp4、3GP等400多種格式。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 qvod player 2013 mac
【軟體版本】 1.1.26
【語言介面】 中文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快播軟體下載2013

    軟體特色

    1. 支持Rmvb、Wmv、Asf、Avi、Mpg、Mp4、3GP等400多種格式。
    2. 獨創的網路即時流接收播放技術,支援BT種子檔的直接播放 。
    3. 支援P2P流媒體播放時的任意拖拽,支援網路資料流程的控制 。
    4. 高效的NAT和防火牆穿透能力,幫助內網用戶加快傳輸速度 。
    5. 支援DHT網路,當連接不到Tracker伺服器時也能獲取到資料 。
    6. 軟體小巧精緻,優化的安裝包僅1M多,佔用極少的系統資源 。
    7. 使用多線程技術接收並整合流媒體資料,以達到最快速播放目的 。
    8.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共同加速機制,以達到最流暢播放目的 。
    9. 本軟體終身免費,決不捆綁任何插件程式,並不斷更新與升級。
    10. 全能播放,無所不播,可以邊看邊下載。

    軟體說明

    1. 不同於p2p下載工具,此軟體是專屬用於影片觀看,說他是影片播放器也行,是影音軟體也行,甚至說它是p2p下載影片工具也行。
    2. 此軟體是以p2p架構進行檔案的分享及傳輸,因此檔案相當豐富,很多pps或是pptv等軟體看不到的影片這都能找得到。
    3. 邊看邊下載的優點,用過這款軟體的人都知道,此軟體在看影片的同時等於檔案在進行下載,因此看完就等於下載完畢。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