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1/30 / 分類:生活新聞 / 作者:毓

中國農曆過年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節日,吉祥話彼此祝賀是少不了的,現在簡訊及line短訊彼此祝賀是少不了的,那麽馬年有那些吉詳話哩,我們一起看下去。

常用的四字過年成語
福星高照、恭賀新春、吉慶有餘、福享新春。
喜氣盈門、歲且更始、時乃日新、三陽開泰。
萬物回春、天開化宇、人在春台、一門瑞氣。
萬裏春風、春回柳葉、賦獻梅花、千祥雲集。
百福駢臻、人登壽域、世躋春台、椒花獻頌。
新春快樂、福壽安康、歲歲平安、年年有餘。
恭喜發財、財源亨通、金玉滿堂、喜氣洋洋。
萬事如意、大吉大利、三羊開泰、財源廣進。
心想事成、五福臨門、五穀豐登、迎春接福。

馬年簡訊祝賀詞2014

    有馬字的四字成語

    1. 一馬當先。
    2. 龍馬精神。
    3. 萬馬奔騰。
    4. 馬年奔騰。
    5. 龍馬精神。
    6. 馬到成功。
    7. 馬年財順。

    有馬字的多字成語

    1. 馬年行大運。
    2. 馬到成功 萬馬奔騰。
    3. 馬年行大運吉慶有餘。
    4. 白馬馱經 馬年行大運。
    5. 馬年奔、馬年騰,馬年大吉大利。
    6. 駿馬奔騰來報喜,萬事順新又如意。
    7. 財神日將臨,短信預祝你:新年新氣象,天天好心情;開心樂無邊,幸福常相守;福星終身伴,貴人時時見;財源滾滾來,前程似錦繡。祝你吉祥如意。

    春節至,夜似水,思如月,戀友情更切;短信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祝你新年快樂!

    其它祝賀詞

    1. 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 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笑聲設定為和絃,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置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3. 得財貴在“有心”,財神送你“三心”:“信心”讓你充滿掙錢的勇氣,勤勤奮奮努力;“決心”讓你佈滿得財霸氣,點點滴滴積累;“恆心”讓你圍滿幸運的財氣,踏踏實實奮進,祝你
      財神節日“開心”,新年財運“舒心”!
    4.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5. 抖落一年的疲憊,有收穫有汗水。掌聲和鮮花都虛無,充實的腳步最可貴。淡淡的牽掛總相隨,變遷的過往不可追。快新年了,願你快樂時時有,來年生活美!
    6. 對你的思念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馬年快樂!
    7. 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馬年快樂!
    8.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樂!
    9. 公司就象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豬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10. 過年好!喜迎春!祝您今年中大獎。萬事順!闔家歡!願君如意喜滿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