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2/17 / 分類:生活新聞 / 作者:毓

毛孔粗大之可能原因多事皮脂分泌過多讓毛孔塞住,而皮脂分泌失調的原因相當多如內分泌失調、生活壓力、毛孔髒污等原因,累積一久就容易讓肌膚看起來有許多坑洞;,加速本來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毛孔粗大怎麼辦 如何改善
photo credit: David Kracht via photopin cc

收縮毛孔方法

    1. 想要漂亮不能懶惰喔,平常就要重視清潔、去角質保養,一旦發炎後就要進行抑菌收斂消炎。
    2. 清潔後保濕補水不可少喔,對於抑油脂有很大的幫助,自然就可以減少堆積物產生阻塞毛孔。
    3. 日常拍打肌膚,透過按摩運動皆可收縮毛孔,讓皮膚看起來細緻。
    4. 果酸換膚、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醫療方法。

    需戒除的壞習慣

    1. 工作壓力大容易造成內分泌,自然會對肌膚有害。
    2. 熬夜是傷害皮膚的第一大忌諱。
    3. 節食不正確或是飲食不規律都會對身體有害。
    4. 過甜過油過酸過鹹或是油炸食物都會影響身體的內分泌。
    5. 不卸妝就睡覺根本就是把髒污堆積在毛孔上。

    護膚步驟

    1. 洗臉將多餘的油脂清除。
    2. 冷毛巾敷臉幫助血液循環
    3. 拍護膚水倒適量的護膚水拍在臉上,緩慢讓皮膚吸收。
    4. 擦乳液補充皮膚的營養

    緊緻毛孔 告別毛孔粗大
    小編的結論就是,平日的保濕護膚及防曬工作不可少、清潔工作不可偷懶、使用天然溫和的產品進行保養、飲食正常清淡、不熬夜避免作息不正常、喝水運動不可少,未了讓自己膚質保有最佳狀態,漂亮女孩日常的功夫可得加加油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