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傲游瀏覽器 Maxthon 是一款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能有效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 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經典的傲游瀏覽器2.x, 擁有豐富實用的功能設置。支持各種外掛工具及插件。傲游3.x採用開源Webkit核心,具有貼合互聯網標準、渲染速度快、穩定性強等優點,並對最新的HTML5標準有相當高支持度,可以實現更加豐富的網絡應用。

軟體名稱:Maxthon 傲游瀏覽器
軟體版本:4.9.3.1000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s://www.maxthon.cn/mx3/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axthon 傲游瀏覽器

傲游是中國專業的瀏覽器研發團隊,是一款網頁瀏覽器,多年專注於瀏覽器軟件開發,主要產品包括傲游瀏覽器系列與相關在線服務網站,他們的使命是整合所有的在線應用,聯繫起網路終端背後的每一個人,為人們的溝通、分享和服務的獲取創造更加便利的方式,通過推動人的力量其本身,促進社會的進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