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eaZip 是一款跨平台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解壓縮軟體,可以在Linux系統和Windows系統下運行。這套軟件主要的功能是提供一套具備搜索及瀏覽歷史紀錄的壓縮檔瀏覽接口,來直覺式地對壓縮檔內容進行瀏覽,並可以使用詳細的篩選規則。此外也能使用扁平式的瀏覽模式作為另一種瀏覽壓縮檔的方式。

軟體名稱:PeaZip
軟體版本:5.9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https://peazip.sourceforge.net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PeaZip

    安裝後開啟 PeaZip 會是英文版,請先從上方選擇 “Options -> Localization” ,接著選擇檔案 “cht”(正體中文)

    PeaZip提供用戶通過圖形化用戶界面的前端程序來自動產生命令提示列的壓縮或解壓縮動作。它同時也提供了製作、編輯以及撤消壓縮設置檔來加速壓縮或備份的設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