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1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lary Utilities是一套廣泛且強大並應用在全世界的免費軟體,可以改善系統效能並保護個人隱私的多功能系統清理工具,它的功能類似 CCleaner,能夠修理、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可以清理硬碟、修復系統登錄檔,還有記憶體管理、啟動項目管理、移除程式等功能,還有「滑鼠右鍵選單管理工具」可以幫你把一些沒用的項目給刪除掉!這是 CCleaner 所沒有的功能哦。

軟體名稱:Glary Utilities
軟體版本:5.43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glaryutilities.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Glary_Utilities_2010-05-16_01

Glary Utilities 井然有序的系統介面,能夠讓使用者從許許多多的選項中找到它需要的功能。它可以清除沒用的檔案跟路徑,騰出寶貴的空間給使用者。對於現在軟體動則幾百MB空間的使用,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透過系統垃圾檔案的清除,也可以降低資料外洩的可能性。針對IE的暫存檔的移除,不但可以騰出更多的空間給使用者,就連網站上幫我們紀錄的個人帳號密碼也都會一併移除掉,讓我們上網可以更加的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