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KKBOX 是專業的數位音樂資訊服務軟體,使用全球獨步的創意與技術,獲得最多家國內與國際知名音樂出版發行公司熱情的贊助合作,讓聆聽音樂的便利與智慧財產的保護,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如果已經厭倦了對檔案下載的漫長等待、不想再擔心與陌生電腦交換檔案的安全風險,企盼完全遠離被音樂版權業者起訴的心理負擔,那麼 KKBOX 就是最完美的解決之道。

軟體名稱:KKBOX
軟體版本:6.2.0.0586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kkbox

    透過最簡便易懂的操作方式,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每位使用者找到自己所喜愛的音樂, 並且可以直接在線上點播歌曲、離線收聽歌曲(高音質下載)、同步至音樂手機聆聽(togo);或將喜歡的歌曲製作成播放列表(歌單),利用最簡易的拖曳方式來管理與聽取自己的音樂收藏。

    社群音樂新玩法
    全新功能「一起聽」,可以聽到朋友、歌手正在聽的歌,並且即時聊天,也可以將「收藏專輯」或「分享歌單」加入個人自訂歌單收聽更方便。

    享受強大音樂庫
    KKBOX Windows版擁有千萬音樂庫藏,各種貼心功能讓您能快速找到想要的歌曲,此外還擁有搶先聽、最新專輯、排行榜等各種音樂資訊。

    依頻道聆聽
    KKBOX Windows版內建多種音樂類型頻道,您可以直接點選喜愛的頻道讓KKBOX自動播歌給您,完全不用煩惱要聽什麼歌。

    動態歌詞
    動態歌詞是您練歌的好幫手,歌詞會依照音樂旋律與節奏出現,就像在KTV唱歌一樣,讓您成為K歌達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