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國外很權威的防病毒軟體評測給了 NOD32 很高的分數。在全球共獲得超過40多個獎項,包括Virus Bulletin, PC Magazine, ICSA認證, Checkmark認證等, 更加是全球唯一通過26次VB100%測試的防毒軟件,高據眾產品之榜首!產品線很長,從DOS,Windows 9x/Me,Windows NT/XP/2000,到Novell Netware Server、Linux、BSD等,都有提供。可以對郵件進行實時監測,佔用內存資源較少,清除病毒的速度效果都令人滿意。

軟體名稱:ESET NOD32 AntiVirus
軟體版本:9.0.38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ESET NOD32 AntiVirus

    ESET NOD32 防病毒軟體 憑借優秀表現,ESET NOD32在國際上屢獲殊榮,更是唯一一款51次通過國際權威防病毒認證VB100%的防病毒軟體,成為其記錄保持者。ESET NOD32防病毒軟體獲得AV-Comparatives測試機構「2006年度最佳反病毒產品」和「2007年度最佳反病毒產品」。同時,ESET NOD32防病毒軟體已連續51次通過VB100測試,位居其他同行產品之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