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2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ManyCam 一款非常有趣的軟體,是一款網路攝影機webcam視訊特效軟體,可以為你的電腦視訊增加各式各樣你意想不到的神奇特效。能夠即時在視訊影片中加入特效及變聲,還可以創造你是在水底或使它看起來像在水下,積雪、房子下雪的特效,增加文本,圖形,或是你的國家的國旗你的視訊等。

軟體名稱:Manycam
軟體版本:5.1.0
軟體語系:多語系含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anycam

    Manycam 允許您同一時間多個程序使用您的攝像頭,ManyCam的攝像頭分割功能可以讓你同時跟更多的人視頻,支援Youtube、Facebook Video Chat、Google+ Hangouts、Skype、Ustream、Justin.tv、Camfrog、Paltalk、MSN Messenger、Stickam、BlogTV、Livestream、Earthcam…等等,以及各式網路攝影機軟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