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eaMonkey 是一個完整的 Web 應用程序套件,包括一個網頁瀏覽器、一個高級郵件和新聞組客戶端、一個IRC 聊天客戶端以及一個簡單的 HTML 編輯器。SeaMonkey 原來是 Mozilla 基金會內部一個負責管理工作的小組的名稱。但是從現在起,SeaMonkey有了新的含義:SeaMonkey是一個社區項目,它致力於在從過去的「Mozilla瀏覽器套件」中分離出來的代碼的基礎上,開發可供使用的瀏覽器套件。

軟體名稱:Mozilla SeaMonkey
軟體版本:2.4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ozilla SeaMonkey

    SeaMonkey 將替代 Mozilla 基金會原先的「Mozilla瀏覽器套件」的開發。——從用戶角度來說,它將繼承 Mozilla 瀏覽器套件的大部分功能,包括一個網頁瀏覽器、一個高級郵件程序、一個IRC聊天客戶端和一個HTML編輯器。SeaMonkey將繼承Mozilla瀏覽器套件的衣缽,成為新一代的網路集成工具。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