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TSR Watermark Image 浮水印圖片軟體,提供個人使用免費的軟體,可以新增數字浮水印到您所有的圖像,照片,圖片的透明度由你決定的免費軟體。你可以使用文字或其他作為浮水印的圖片創建浮水印來源。如果您要增加浮水印的背景,你可以設定標誌或文字,或多或少透明,並定義圖像上的透明顏色或選擇在上面的透明色的左上角第一個像素。簡單的說,這是一個讓您所有的圖片上的浮水印更快更簡單的軟體。

軟體名稱:TSR Watermark Image
軟體版本:3.5.5.4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TSR Watermark Image

‧支持多語言支持、 立陶宛語、 土耳其、 斯洛伐克、 瑞典、 亞美尼亞、 英語、 德國、 意大利、 越南、 日本、 匈牙利、 捷克、 羅馬尼亞、 塞爾維亞語、 西班牙語、 芬蘭語、 法語、 希伯來語、 荷蘭語、 葡萄牙文 (巴西和葡萄牙)、 中文 (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 印尼、 俄羅斯、 波蘭和丹麥。
‧對每個圖像添加多個水印。
‧保存在多個輸出文件夾的每個圖像,這種方式,easyli,您可以在一個運行生成縮略圖等。
‧添加是正常、 陽文、 鑿痕或水印帶邊框的文本水印。
‧自動旋轉的水印的圖片基於方向 EXIF 標記-這是寫到圖像的許多現代照相機。
‧添加用於水印的圖像中生成的文件的 EXIF 信息的文本。
‧保持或刪除 EXIF 信息的 jpeg 文件 (相機模型/倫澤等模型等)。
‧輸出的水印的照片到 JPEG、 TIFF、 PNG、 BMP、 GIF 文件格式。
‧保存為 jpeg 圖像時指定水印輸出的質量
‧您使用您的照片水印的文本角度
‧在數字圖像、 圖片、 照片中插入背景水印
‧水印圖片的同時調整圖像的大小
‧水印照片使用另一個圖像、 照片或圖片
‧水印使用您自己的文本的顏色和樣式,您要在您的照片。
‧保持目標目錄中的目錄結構,或將所有批處理水印圖像都組合到一個目錄
‧跳過或覆蓋目標目錄中的現有水印的圖像和/或照片
‧命令行選項來自動加載配置文件和批處理水印的所有照片。
‧自動檢查新版本的 TSR 水印圖像軟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