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8/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bsolute Uninstaller 是類似於標準的 Windows 新增/刪除卸載工具,但更powerful。可以卸載一些windows系統自帶的新增/刪除程序無法刪除的頑強程序,而且更加完全乾淨。Absolute Uninstaller 還可以在數秒內清理系統垃圾文件,提高系統性能。與強大的免費系統優化工具Glary Utilities出自同一公司。

軟體名稱:RoboForm
軟體版本:7.9.9.1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absolute-uninstaller

    每當您安裝新軟件時,訊息被增加到註冊表中,但是很少有卸載程序能完全地刪除這些訊息。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您不斷地安裝和卸載軟件時,堆積的垃圾文件就會越來越多,電腦性能就會受到影響。

    Absolute Uninstaller顧名思義是一款能夠實現完美卸載的軟件,能完全將程序從電腦中卸載乾淨,如安裝目錄、註冊表等,防止您的電腦越來越臃腫,最終導致運行緩慢。

    與 Windows 自帶的新增/刪除工具相比,功能更為強大,除了程式卸載完全外,列出「當前安裝的程序」的速度也快得多,而且還能批次化卸載,還具有搜索功能,可以快速定位要卸載的程式。

    它支持多國語言,符合各國朋友的使用習慣。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