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Emsisoft Anti-Malware,是由奧地利Emsisoft公司開發的一款綜合的反間諜和反病毒工具,清理和保護您的電腦免受病毒,間諜軟體,木馬,殭屍網路,廣告軟體和蠕蟲等的威脅。Emsisoft Anti-Malware擁有著多種核心防護技術,分別為 Ikarus反病毒引擎、Emsisoft反間諜引擎(Emsisoft自主研發)、行為防禦(Behavior Blocker)、文件監控(File Guard)和衝浪(在線)保護。其中,多引擎技術的使用可以有效提高病毒偵測率、查殺率。Emsisoft Anti-Malware因為其一直以來非常不錯的病毒查殺率,獲得了PCSL評測實驗室的優秀獎認證。

軟體名稱:Emsisoft Anti-Malware
軟體版本:11.5.0.6191 繁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Emsisoft Anti-Malware

    Emsisoft Anti-Malware一直以來在偵測率、查殺率表現都非常的不錯,而且也提供了免費版本,即使沒有激活也可以直接使用免費版本,免費版本與付費版本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少了一些監控的部份,可是基礎的掃瞄功能還是有的。因此可以作為一個免費的病毒掃瞄器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