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McAfee AVERT Stinger – 該公司的 Stinger 是一款單獨用來檢測和殺除特定病毒的軟體,它並不同於那種實時防病毒軟體,而更像是一種能幫助管理員對付已經受感染的系統,它使用的是下一代掃瞄引擎,能進行進程,數字文件掃瞄,並且優化了掃瞄速度。

軟體名稱:McAfee AVERT Stinger
軟體版本:12.1.0.1866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McAfee AVERT Stinger

    Stinger是一個獨立的工具,用來檢測和清除特殊的病毒。 這不是一個全面的反病毒產品的替代品,而是一個工具,協助管理員和用戶處理受感染的系統。Stinger採用下一代掃瞄引擎技術,包括進程掃瞄,數字簽名DAT文件以及掃瞄性能優化。 新版本包含所有的毒刺家庭,以及相關的家庭,已經實現了較高的風險Asssessment中等威脅。這Stinger是更新後,可以發現一個新的中等或更高的威脅。Stinger 只包括具體的檢測和維修W32/Polip。因此,由於算法的感染性,與W32/Polip感染的文件修復時間可能不會返回到其原始文件,預感染狀態,可能會導致自我檢查應用程序的問題。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