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potify 是全球最大的串流媒體音樂服務之一。Spotify是一款革命性的、具有用戶向心力的、改變下載試聽習慣的音樂試聽軟體。其首次將P2P這一技術合法化,用插播廣告的形式(包括聲音和圖片)獲得商業平衡。有了 Spotify,上百萬首歌曲盡在指尖 。你最喜愛的藝人、最新暢銷排行單曲,以及特別為你推薦的最新探索發現。只要按一下播放,馬上就可串流你最喜愛的音樂歌曲。

軟體名稱:Spotify
軟體版本:1.0.25.127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potify

    Spotify 已經得到了華納音樂、索尼、百代等全球幾大唱片公司的支持,其所提供的音樂都是正版的,不過Spotify只提供在線收聽,不能下載音樂。這款軟體除了可以在電腦上使用外,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現最流行的媒體播放器ipod,使用的是付費下載模式,與其相比Spotify操作流暢、使用方式更加簡便,可選擇曲目也多出不少,最重要的是:Spotify是免費的。如此一來,這種不用花錢又不存在法律和道德風險的網絡音樂傳播方式,自然大受歡迎。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