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2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U Meter 是一款可以顯示直觀網路流量監視器的軟體,既有數字顯示又有圖形顯示。讓你清楚的看到瀏覽時以及上傳下載時的數據傳輸情況,實時監測你的上傳和下載的網速。新版增加了觀測日流量、周流量、月流量等累計統計數據,並可導出為多種文件格式。

軟體名稱:DU Meter
軟體版本:7.1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DU Meter

    DU Meter可以精確監控計算機的網絡流量,主要功能包括:顯示實時流量圖表,創建流量報告與流量提醒等等。可以選擇需要DU
    Meter 監控和報告的網路流量:所有流量、僅因特網流量、僅本地域網流量。

    表視覺效果說明:您將看到 DU Meter 監視浮動窗口出現在屏幕右下角,顯示計算機的實時網絡流量,紅色線條表示下載流量, 線條表示下載流量,您可以通過簡單的鼠標拖曳來移動 DU Meter 視窗。右鍵單擊 DU Meter 窗口的任意位置將彈出快捷選單。
    對於Windows Vista、Windows 7 或 8 用戶,您會注意到 DU Meter 包括了一個任務欄面板以及一個與桌面無縫集成的Windows側邊欄工具。

    DU Meter在線服務可以組合顯示多台電腦的網路流量報告, 使您可以看到網路流量的”全景圖”. 它還允許您將 DU Meter報告集成到其他在線服務, 像 Facebook, Twitter, iGoogle 等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