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IObit Driver Booster 是由iobit公司出品的一款驅動下載和驅動備份軟體。這款軟體跟之前向大家介紹的驅動精靈、驅動人生功能差不多,不過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捆綁軟體以及主頁設定什麼的。只需點擊「掃瞄」按鈕,然後你只需要點擊「更新」按鈕刷新這些過時的驅動程序,可以檢測到所有的老驅動。與其他驅動程序更新工具相比, IObit Driver Booster可以提高你的PC遊戲性能。

軟體名稱:IObit Driver Booster
軟體版本:3.2.0.696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Obit Driver Booster

    IObit Driver Booster 使用簡單方便,只需要一點掃瞄,即可找到最新的驅動進行安裝,同時還提供了還原功能,如果驅動用起來不合適,可以還原回去。它是一個全新的驅動程序更新工具。保護您電腦的硬件故障,衝突,解決過時的驅動程序引起的系統崩潰問題。

    • 自動檢測過期的驅動程序
    • 自動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序
    • 專業的驅動軟件扭捏頂級遊戲性能
    • 簡單且易於理解的界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