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0/2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ree Audio Editor 是一個免費的影音編輯軟體,它具有強大的錄影功能、影音格式檔案編輯功能、強大的降噪工具,且支持實時效果預覽,易於使用的書籤和區域管理,支持格式包括wav(多種編解碼器的文件格式)、 MP3、WMA 等格式,OGG 等等。它還可以將音樂錄音帶或者錄像數字化成音樂影片檔案,以便於燒錄到CD上。你可以輕鬆編輯你的一段錄音,軟體提供的很多效果任你增加使用。

軟體名稱:free audio editor
軟體版本:9.0.1
官方網站:https://www.desksoft.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ree audio editor

    支持創建強大的編解碼器:MP3(或WMA / OGG音頻使用)燒錄或抓取音樂CD,批量轉換/合併音頻文件,「文本到語音」。
    程序為你提供出眾的錄音和音樂編輯剪輯功能,程式使用界面友好,操作非常方便。支持音頻格式轉換、燒錄音樂CD、抓取音軌並保存為音樂格式檔案、批量轉換合併音樂檔案和文本到語音的轉換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